2015-2016 香奈兒早春度假系列時尚秀 (始源、Krystal、潤娥)

眾星參與香奈兒時尚秀 (Chanel Fashion Show)。

《2015-2016 CHANEL Cruise Collection》4日於東大門設計廣場 (DDP) 舉行,許多明星藝人都前往參加、共襄盛舉。參與盛會的韓國藝人包括少女時代的潤娥、Super Junior 的始源、f(x) 的 Krystal、BIGBANG 的 G-Dragon 與太陽、2NE1 的 CL、演員鄭麗媛、韓藝瑟、朴信惠、李鍾碩…等,還有模特兒 Gisele Bunchen (吉賽兒邦臣)、好萊塢演員 Kristen Stewart (克莉絲汀史都華)、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台灣藝人桂綸鎂,當然也還有有著「時尚教父」、「老佛爺」之稱的 Karl Lagerfeld (卡爾拉格斐),場面可以說是眾星雲集。

一起來看看相關照片吧!

2015-2016 香奈兒早春度假系列時尚秀 (李鍾碩、朴信惠)

2015-2016 香奈兒早春度假系列時尚秀 (韓藝瑟、鄭麗媛)

2015-2016 香奈兒早春度假系列時尚秀 (G-Dragon、CL、太陽)

2015-2016 香奈兒早春度假系列時尚秀 (克莉絲汀史都華、桂綸鎂、安室奈美惠)

2015-2016 香奈兒早春度假系列時尚秀 (李鍾碩、朴信惠、Krystal)

2015-2016 香奈兒早春度假系列時尚秀 (韓藝瑟、鄭麗媛、克莉絲汀史都華)

2015-2016 香奈兒早春度假系列時尚秀 (韓藝瑟、鄭麗媛、潤娥、G-Dragon、太陽、老佛爺)

2015-2016 香奈兒早春度假系列時尚秀 (始源、鄭麗媛、潤娥、吉賽兒邦臣)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BN / YTN / Asia Today / mydaily / Newsen / allkpop / 體育朝鮮(스포츠조선)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