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Key,趙權...等合作音樂劇

音樂劇《CHESS (체스)》

音樂劇《CHESS (체스)》的出演陣容公開。

根據音樂產業相關人員5月5日的透露,SHINee 的 Key、2AM 的趙權、B1A4 的 CNU 及 VIXX 的 Ken 確定出演音樂劇《CHESS》,四人將共同飾演男主角,他是一位名為「阿納托利 (아나톨리)」的棋手;而《CHESS》是以冷戰時期為背景,講述前蘇聯、美國棋手超越理念的愛情故事,也是 CNU、Ken 首次挑戰音樂劇。

另外,《CHESS》將從6月19日起,於韓國世宗文化會館 (세종문화회관) 進行演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mydaily / Stoo.com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