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Key 談出演《CHESS》

Key《CHESS》宣傳照

Key 談出演音樂劇《CHESS》的心情。

音樂劇《CHESS》23日在首爾世宗文化會館大講堂舉辦記者發布會,發布會上提到出演《CHESS》所碰到的困難,飾演男主角阿納托利 (아나톨리 / Anatoly) 的 Key 率先發表自己的想法。

Key 說:「我已經預想得到音樂劇活動會和組合的宣傳活動重疊,但這個音樂劇的劇本,讓我覺得可以透過演出阿納托利,展現出我從沒有展現過的面貌,所以抱著挑戰的精神接下它。但這還不是最困難的一件事…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演有婦之夫,還是個內心受過傷而變得反抗心很強烈的角色,所以在演出時,不僅要很內斂,同時還要有點叛逆,我覺得要把這些展現出來是最困難的部分。」

另外,《CHESS》是以冷戰時期為背景,講述前蘇聯、美國棋手超越理念的愛情故事,6月19日起於韓國世宗文化會館進行演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