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G-Dragon 曾陷入創作低潮

BIGBANG

G-Dragon 透露曾陷入創作低潮。

剛推出新專輯《MADE》計劃中「M」主題的作品《LOSER》與《BAE BAE》的 BIGBANG,於近日接受韓國媒體 STARNEWS 的訪問,訪問當中提到有關創作過程中的「低潮期」,BIGBANG 成員各自發表了想法。

太陽先說:「勝利沒有低潮期過。」勝利也同意太陽的看法,並表示:「嗯…出道以來,我其實沒有過什麼低潮期,從來不曾覺得很辛苦或什麼的,因為除了 BIGBANG 我也沒想過要走別條路。其實,要跟這些很有才能的哥哥們一起活動,我思考過很多,也做了努力,最後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去配合其他四位成員,所以我努力地去做能夠平衡組合的事情。」

G-Dragon 則說:「以前勝利經常做一些奇怪的事情,然後被哥哥們罵,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他開始做到不用被我們唸,變成熟了,他改變了自己。過去公司裡面,勝利都沒什麼形象,但現在勝利的人氣很高了呢!」

接著談到 G-Dragon 的創作低潮期,他說:「如果要說我在音樂創作上的低潮,其實音樂創作這件事,有時候努力不見得會出現好成果。以前就算再累,回到宿舍一定都會寫兩首歌,這是我每天都要做的事,寫完才會睡覺,但是去年對我來說是特別不順心的一年,也因為這樣專輯的發表才會一直延後,加上我也不是那種叫我寫歌我就會寫的人…。我是那種想要做的事情,做了就會成功的人,這點社長也知道,所以去年他也滿鬱悶的,明明就是可以做好事情的人,但卻因為低潮期,而讓專輯一直延後。」

G-Dragon 接著說:「這次活動,我深刻的感受到 BIGBANG 真的必須是要五位成員一起才能撐起來的,我跟成員們說『我們真的要來做專輯了』,也傳訊息給社長,跟他說要把成員一起工作的氛圍,注入到公司當中,我們才能一起製作專輯,去年底開始到今年初,我和成員們經常聚在工作室裡面,也把過去三年創作的作品捨去,用最近兩、三個月創作的作品收錄到單曲專輯當中。做音樂的人不都說有他們自己的『繆斯』嗎?我認為我的『繆斯』就是成員們,思考了一下我都是為了誰而創作,答案是我的成員們,也因為這樣我克服了自己的低潮期。」

另外,BIGBANG 這次的回歸宣傳方式將以他們出道初期,每個月發表單曲專輯的形式來進行,因此從5月1日開始至8月1日,每個月會推出以「M、A、D、E」為主題的作品,並在 9月1日推出全部都是新歌的完整專輯,目前「M」主題的歌曲已經推出,一起期待 BIGBANG 接下來的新歌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