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 (劉在石) 開導女高中生

劉在錫 (劉在石) 於節目中開導女高中生獲好評。

日前播出的《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中,女高中生李妍珠 (이연주) 與母親一起出演了節目,李妍珠因為眼睛很小,從國中時期開始遭到同學的欺負,而感到自卑,她為了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強大,能夠在同儕之間生存下來、不讓其他同學嘲笑,卻養成了說髒話的習慣,她的母親因此感到相當地擔心。

聽完李妍珠的故事之後,劉在錫為了讓她了解、並且包容自己缺點的重要性,他將自己的眼鏡拿下來,並說:「其實我的眼睛也很小,我會慢慢地帶上眼鏡,妳仔細看清楚囉!以前,我也對眼睛小感到自卑,但是我現在已經不會了,妍珠慢慢就會懂,並且了解如何去包容、坦然地面對自己的缺點。」

節目播出之後,劉在錫開導李妍珠的方式,獲得觀眾們的好評與讚賞。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