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趙權、CNU、Ken《CHESS》練習圖

音樂劇《CHESS》主演練習照、角色介紹影片、預告等影片公開。

音樂劇《CHESS》即將開演,主要演員們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演練當中,近日演員們的練習照曝光,當中可以看到飾演男主角「阿納托利 (아나톨리 / Anatoly)」的趙權、Key、CNU、KEN,還有申成佑、朴善宇、李建銘…等人,努力練習、真摯的模樣,不論是做筆記、互相討論,大家都非常地用心,展現出專業、敬業的態度。

音樂劇《CHESS》練習照

最後一起來欣賞《CHESS》的角色介紹、預告、歌曲《Anthem》的 MV:

角色介紹

預告

練習室精華

《Anthem》MV

另外,《CHESS》是以冷戰時期為背景,講述前蘇聯、美國棋手超越理念的愛情故事,6月19日起,於韓國世宗文化會館進行演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ydaily / SBS funE /엠뮤지컬아트@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