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或瘋狂 第二波 OST 封面

枝恩 (智恩)《想見的人 (보고 싶은 사람)》音源公開。

MBC 月火電視劇《閃耀或瘋狂 (빛나거나 미치거나)》於韓國時間1月27日中午12點公開第二波、Secret 枝恩所演唱的 OST《想見的人》音源,這首歌由曾幫《沒關係,是愛情啊》、《Pinocchio》 撰寫 OST 的獨立樂隊 Rocoberry (로코베리) 打造,並借助枝恩甜美獨特的嗓音,搭配簡單的木吉他、鋼琴伴奏,傳達出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情故事。

接著,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枝恩演唱的《想見的人》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Ojwl6SvyYE

genie music OST@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