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勝友出演《深夜食堂》

金勝友 (金承佑)

金勝友 (金承佑) 出演韓版《深夜食堂 (심야식당)》。

SBS 全新周六深夜劇《深夜食堂》男主角確定將由演員金勝友擔任,飾演無論客人想吃什麼食物,都會完成的食堂主人。對於能夠出演《深夜食堂》,金勝友表示:「這是個任誰都很想要嘗試演出的魅力角色,觀眾也會很期待演員們會如何去詮釋劇情,能夠參與這次的演出我很開心、興奮。雖然因大家對於《深夜食堂》的魅力已經有既定的印象,而感到有點負擔,但是我相信我們的劇組團隊,一定會努力用全新的姿態與大家見面。」

另外,《深夜食堂》改編自日本漫畫與戲劇,故事內容講述在深夜12點到早晨7點營業,經營方式十分獨特的食堂當中,食堂主人與到食堂享用餐點的客人之間發生的故事。預計會在6月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韓國經濟 TV / Sports Dong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