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尹邵熙,生日快樂!

尹邵熙

現在韓國是5月7日,今天是新人演員尹邵熙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尹邵熙 / Yoon So Hui / 윤소희
  • 生日:1993年5月7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8kg
  • 學歷:韓國科學技術院 (KAIST) 生物化學工程系
  • 家庭成員:
  • 更多尹邵熙個人檔案:尹邵熙資料版

尹邵熙在2013年透過《刀與花》一劇出道,在此之前她就已經出演過電視節目及 EXO《Wolf》MV,甚至為《Super Show 5》與東海、圭賢拍攝 VCR,雖然是新人演員,但她很快就成為《一起吃飯吧》的第二女主角,憑著可愛的外貌與不錯的演技實力,獲得觀眾一片好評,之後她作品不斷,去年她共出演了五部電視劇,可以說她是人氣持續上升中的實力派新人演員。

作為出道兩年的新人演員,尹邵熙讓觀眾們對她留下深刻印象,她今年還出演了電影《長壽商會》在大螢幕中出道,更已經確定出演 jTBC 新劇《親愛的恩東啊》;不久前,尹邵熙出演了《Running Man》,節目中她讓大家看到戲劇作品以外的魅力,而她也錄製了《我去上學啦》,令人期待未來會有著更活躍的活動,透過更多的作品展現出不同的魅力與演技實力!

最後送上尹邵熙在《秘密之門》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尹邵熙官方 Facebook 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尹邵熙,生日快樂!Yoon So Hui Happy Birthday!소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amaSBS @YouTube
圖片來源:尹邵熙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