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D&E 和臺灣粉絲打招呼

Super Junior-D&E 和臺灣粉絲打招呼。

於今年3月推出首張韓語迷你專輯《The Beat Goes On》的 Super Junior 子團體 Super Junior-D&E,即將在6月6-7日在臺灣新莊體育館舉辦將亞洲巡迴演唱會《SUPER JUNIOR-D&E ASIA TOUR 2015 – Present- in TAIPEI》!

主辦單位6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Super Junior-D&E 和臺灣粉絲打招呼的影片,影片當中,東海與銀赫除了告訴大家演唱會的地點與時間之外,也表達很想快點來臺灣和粉絲們見面的心情,一起來看看吧!

而 Super Junior-D&E 亞洲巡迴演唱會臺灣場的門票將從5月9日早上11點00分開始,透過全台 7-ELEVEN ibon 便利生活站開賣 (售票資訊),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uperdometw@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