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賢勝《Ma First》MV 預告

賢勝《Ma First》MV 預告

BEAST 賢勝的首張個人專輯主打歌《Ma First (니가 처음이야)》MV 預告公開。

官方在6日上午釋出了賢勝 SOLO 出道曲《Ma First》的 MV 預告,在30秒的影像中,除了可以聽到「你是我的第一次」的歌詞與音源外,還能看到請來正在出演《一起吃飯吧2》的黃勝妍擔任女主角,而賢勝在 MV 中為了贏得喜歡的女生的心,散發出性感魅力去誘惑女生,令人對完整版 MV 更感期待。

另外,賢勝首張個人專輯《MY》音源將在8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現在先來看看主打歌 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概念照:
    • 01
    • 02
    • 03 (含《It’s Me》試聽)
    • 04 (含《跟他分手吧》試聽)
    • 05 (含《黃色笑話》試聽)
    • 06 (含《出來吧》試聽)
    • 07 (含《我還愛著你》試聽)
    • 08 (含主打歌《Ma First》試聽)
  • 曲目表MV 劇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影片來源:BEAST 비스트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