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少女時代於下半年積極活動

少女時代、TTS、太妍

少女時代將於下半年積極活動。

韓國媒體 Sports DongA 6日的報導指出,少女時代計畫於今年下半年積極展開活動,並且一直活動至今年年底。期間除了少女時代睽違多年的第五張專輯 (約在六月初第一周發表) 之外,預計秋天時會推出太妍的 SOLO 作品,並進行活動,而到年末左右,子團體少女時代-TaeTiSeo 會再發表新歌曲,連續不間斷地發表音樂作品,讓粉絲們能有許多機會見到少女時代。

報導中也提到,少女時代回歸的準備一直都很順利地在進行,太妍的個人專輯從今年年初開始就有在準備,原本要在少女時代全體回歸之前推出,但因為需要許多準備時間,所以延後到少女時代回歸之後;最後,繼去年的《Holler》之後,少女時代-TaeTiSeo 也預計會在年底回歸,並且推出與「冬季」主題相關的作品,消息一公開,令人感到期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Dong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