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圭新輯第五首歌曲資訊

聖圭新專輯收錄曲將與 Tablo 合作!

讓大家等待多時,INFINITE 的聖圭即將推出睽違兩年多的第二張個人專輯《27》,經紀公司於6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網站公開專輯第五首歌曲的曲目,以及歌曲的說明。第五首歌曲曲名為《Daydream》,作詞、作曲、編曲皆由 JW (NELL 成員金鍾萬) 負責,EPIK HIGH 的 Tablo 也加入作詞的行列。

而《Daydream》是由聖圭、Tablo,與 JW 組成的 Borderline 合作的作品,Borderline 這個名號也藉此首次在音樂界中問世,三位歌手將用他們各自的嗓音特色,交織成令人意想不到的音樂風格來填滿歌曲。

另外,聖圭第二張個人專輯《27》音源以及實體專輯會在5月11日推出;而專輯推出的當天,聖圭也會舉辦回歸 SHOWCASE。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NFINITE@Facebook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