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Hotel King》在台首播

Hotel King

由李棟旭、李多海、任瑟雍、王智慧主演的《Hotel King (台譯:酒店之王)》 今起在台播出!

《Hotel King》是李棟旭、李多海自《My Girl》後,睽違八年再度合作的作品。故事描述原本過著公主般的安逸生活的飯店女繼承人,在一場災難後必須盡全力保住自己的飯店,並與外表冷酷、內心有過感情傷痛的飯店經理陷入愛河。

《Hotel King》從今日 (5月6日) 起,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0:00~11:00在八大戲劇台播出。

李多海篇預告

李棟旭篇預告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酒店之王》官網、GTV八大電視@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