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essi"I want to be me"MV

Jessi《想做自己》封面

Lucky J 成員 Jessi 個人單曲《I want to be me (나이고 싶어)》MV 公開。

在饒舌生存節目《Unpretty Rapstar》當中大放異彩的歌手 Jessi 曾於日前推出個人單曲《I want to be me》,隨著歌曲的進行,Jessi 展現出自己深厚的歌唱實力與饒舌技巧,因此獲得許多聽眾的讚賞。

而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這首歌曲的 MV,MV 當中紀錄了 Jessi 表演時的花絮、參加《Unpretty Rapstar》的紀錄,還有 Jessi 私底下的模樣,真摯的內容與畫面,非常地感人。

一起欣賞《I want to be me》 MV: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YMC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