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U 捐款幫助低收入戶家庭

IU

IU 捐款一億韓圜 (約新台幣306萬) 幫助低收入家庭,展現善心。

5月5日是韓國的兒童節,女歌手 IU 在兒童節前一天透過「綠色雨傘兒童基金會 (초록우산 어린이재단 / Green Umbrella Childfund)」低調捐款一億韓圜,幫助低收入家庭的孩子們。

基金會的一名相關人員透露:「今天是五一兒童節,許多孩子會從父母那邊收到禮物,但對低收入家庭的孩子來說,是非常孤單的…所以 IU 在昨天 (4日) 以自己的名義捐贈一億韓圜,幫助弱勢改善生活,並默默做志願服務,照顧殘疾兒童。」

另外,IU 一直以來都非常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去年共八場的 《Just One Step》演唱會收入,也都捐贈幫助「世越號沉船事件」罹難者的家屬,真的是人美心也美呢!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