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amBam,馬克IG粉絲破百萬

Mark、BamBam IG 粉絲追蹤數破百萬(上:Mark Instagram / 下:BamBam Instagram)

Mark、BamBam 的 Instagram 粉絲追蹤數破百萬。

GOT7 於2014年正式出道之後,一年內推出多首歌曲,讓他們的人氣直線上升、水漲船高,繼 Jackson 之後,成員 Mark 與 BamBam 的粉絲追蹤人數於近日雙雙突破百萬大關,非常值得慶賀!平時,Mark 與 BamBam 就經常透過 Instagram 上傳與成員們的合照,還有他們前往不同地方表演的工作紀錄照,藉此與粉絲們分享他們的生活以及私底下的模樣,內容相當精彩、豐富。

而得知自己的粉絲追蹤數突破一百萬,Mark 也上傳自拍照 (如下圖),並且留言感謝大家。Mark:「一百萬!!謝謝! (原文:1M!! Thank you!)」非常地貼心。

Mark

還沒追蹤 Mark 和 BamBam 嗎?或是還想追蹤其他韓國藝人嗎?可以點下面連結去追蹤他們喔!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ark & BamBam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