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張賢勝個人專輯主打歌試聽

張賢勝《MY》概念照

張賢勝首張個人專輯的第八波概念照與主打歌《你是我的第一次 (Ma First / 니가처음이야)》音源試聽公開。

繼稍早公開個人專輯第七波概念照與收錄曲《我還愛著你 (사랑한다고)》音源試聽之後,即將於5月8日發表首張個人專輯《MY》的張賢勝,於4日下午再度透過官方臉書公開專輯的第八波概念照與主打歌《你是我的第一次》的音源試聽。首先,概念照以廁所、置物櫃、舞台後臺…等場所做為背景,賢勝則是穿著白色背心搭配牛仔褲登場,看起來有點慵懶又悠閒的風格,看起來相當帥氣。

張賢勝《MY》概念照

張賢勝《MY》概念照

張賢勝《MY》概念照

張賢勝《MY》概念照

而主打歌《你是我的第一次》是作曲家團隊黑眼必勝為張賢勝量身打造的歌曲,並邀請 Giriboy 來參與配唱,強烈的節奏搭配賢勝充滿個人特色的嗓音,馬上就能吸引大家的注意。一起來欣賞吧!

&feature=youtu.be

另外,根據韓國媒體 OSEN 的報導,張賢勝會在專輯推出的前一天,於7日在音樂節目《M!Countdown》表演 SOLO 出道舞臺!屆時他將會表演專輯主打歌《你是我的第一次》,以及其中一首專輯收錄曲,消息一公開,引起大家的熱烈關注。

相關報導

  • 概念照:
    • 01
    • 02
    • 03 (含《It’s Me》試聽)
    • 04 (含《跟他分手吧》試聽)
    • 05 (含《黃色笑話》試聽)
    • 06 (含《出來吧》試聽)
    • 07 (含《我還愛著你》試聽)
  • 曲目表MV 劇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EAST@Facebook / BEAST 비스트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