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俊瑩即將結婚!

朴俊瑩與空姐女友

god 的大哥朴俊瑩要結婚了!

去年承認與空姐正在交往的朴俊瑩,即將在六月結婚!4日朴俊瑩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喜訊:「大家~我朴俊瑩即將要在下個月和能與我共度人生、上天送給我的祝福伴侶結婚了~^^請多多給予我們祝賀~^^本來要自己先跟大家說的,結果新聞不知道從哪裡先發出來了,很可惜也很抱歉~大家~我們的家庭要變更大了!我愛你們~!BAAM~!!

原文:여러분~ 저쭈니가 드뎌 저와 인생을함깨 거를 하느님이축복해주신 파트너와 다음달애 결혼함니다~^^ 많이축복해주세요~^^ 제가 여러분깨 먼저 알려드릴라구 햇는대 어디서 기사가먼저떠서 넘아쉽구 미안한내요~ 여러분 우리는인재 더큰 가족이돼내요! 사랑함니다~! 빼애앰~!!!

而朴俊瑩經紀公司 sidusHQ 也表示:「朴俊瑩會在6月26日結婚,今天去拍婚紗照了,更詳細的消息會在之後公開。」

恭喜朴俊瑩!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朴俊瑩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