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OMEO《Lovesick》預告

ROMEO 出道專輯封面

七人男團 ROMEO 出道專輯封面、主打歌《Lovesick (예쁘니까)》MV 預告公開。

ROMEO 日前透過官方 SNS、YouTube 頻道分別釋出了首張迷你專輯《1st EP THE ROMEO》的封面,以及出道曲《Lovesick》的 MV 預告。預告中可以看到七位成員變身為21世紀的羅密歐,在有著古羅馬的建築前演唱歌曲,輕快的旋律給人甜蜜、浪漫的感覺,令人期待他們的出道。

另外,ROMEO 出道專輯的音源將在5月7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而實體專輯也會在同一天發行,現在先來看看《Lovesick》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ROMEO 官方 FB
影片來源:ROMEO – 로미오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