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LSIE《I'm Good》MV

ELSIE ((王恩)晶)《I'm Good》封面

Elsie 出道曲《I’m Good (편해졌어)》MV 公開。

以藝名「Elsie」展開 SOLO 活動的(王恩)晶,在5月1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頻道、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請來 K.Wil 參與配唱的出道曲《I’m Good》MV。

《I’m Good》是一首以對唱方式表達出男人與女人分手後心情的歌曲,但卻更突顯出兩人間的哀傷,雖然 Elsie 沒有親自出演 MV,但 MV 中以戀愛中以及分手後的場景作出對比,更為歌曲帶來悲傷的感覺。

另外,官方還透過 MelOn 等音源網站釋出專輯相關資訊,Elsie 的首張專輯除了收錄《I’m Good》外,還收錄了《眼淚雨 (눈물비)》、《Love Effect》兩首歌曲。

現在先來欣賞一下 Elsie《I’m Good (feat. K.Will)》的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MelOn
影片來源:MBK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