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賢勝"跟他分手吧"音源試聽

賢勝《MY》概念照

賢勝個人專輯第四波概念照與《跟他分手吧 (걔랑 헤어져)》音源試聽公開。

讓大家期待已久的賢勝首張個人迷你專輯《MY》即將在5月8日推出,經紀公司於1日透過 BEAST 官方臉書公開專輯的第四波概念照。照片當中,賢勝時而依靠牆面撥弄著頭髮,時而躺在沙發上沉思,既慵懶又很有賢勝個人魅力的風格,看起來相當地帥氣。

賢勝《MY》概念照

賢勝《MY》概念照

賢勝《MY》概念照

除了第四波概念照,專輯收錄曲《跟他分手吧》的音源試聽也同時公開,這首歌曲是由作曲家團隊黑眼必勝作曲、Kush 與參與歌曲配唱的 Tokki 作詞的作品,強烈的節奏、流暢的旋律,聽起來十分悅耳。

&feature=youtu.be

相關作品: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EAST@Facebook / BEAST 비스트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