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AM 珍雲,生日快樂!

珍雲

韓國時間5月2日,是2AM 帥氣老么珍雲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為珍雲慶祝一下吧,先看看他的個人小檔案:

  • 姓名:鄭珍雲 / Jeong Jin Woon / 정진운
  • 生日:1991年5月2日
  • 身高:185cm
  • 體重:76kg
  • 血型:O 型
  • 學歷:大真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出道日期:2008年7月11日
  • 所屬團體:2AM
  • 更多珍雲個人檔案:珍雲資料版

珍雲以2AM 成員的身分,於2008年時出道,所屬團體 2AM 在韓國音樂界是不可或缺的一員。隨著出道邁入第七年,珍雲和另一成員瑟雍在2015年初宣布將離開 JYP Entertainment,而珍雲也在不久前亦正式成為 MYSTIC Entertainment 的所屬藝人。

擁有一副好歌喉的珍雲,一直希望能在戲劇界也有好的作品和表現,熱愛演戲的他,繼2012年《Dream High2》後,在2014年也參與了電視劇《不要戀愛要結婚》的演出,也讓我們一同期待珍雲未來在歌唱和戲劇更精采的表現!

最後,一起來看看珍雲和昶旻在 JTBC 節目《百人百曲-走到最後》裡的精彩演出片段,也別忘了留下給珍雲的溫暖祝福唷!

珍雲,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진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 Kpopn資料庫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