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 TAO,生日快樂!

TAO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2日,今天是 EXO 成員 TAO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TAO / 타오
  • 本名:黃子韜 / Hwang Zi Tao / 황쯔타오
  • 生日:1993年5月2日
  • 身高:185cm
  • 體重:68kg
  • 座右銘:世界對我來說沒有什麼不可能
  • 專屬超能力:時間控制
  • 更多 TAO 個人檔案:TAO 資料版

TAO 是 EXO 中國籍成員之一,是分隊 EXO-M 的饒舌與忙內,從小就學習武術、喜歡音樂的他在開始練習生活一年多後就在2012年以 EXO 成員身份出道,有功夫底子的他在隊中負責高難度動作,也因為不時能聽到他負傷的消息;TAO 雖然是隊中的饒舌擔當,但近兩張專輯中都能聽到他的歌聲,可以看到他一直努力練習所得來的成果!

TAO 在舞台上十分帥氣、充滿魅力,但其實他私下是個感性、浪漫的可愛大男孩,常常透過社群與粉絲們交流,也喜歡分享自拍;去年 TAO 有著活躍的個人活動,先是出演《叢林的法則》,接著是出演張力尹的 MV,以及客串黃曉明的電影,透過不同的領域讓人看到他的獨有魅力,也看到 TAO 對演技方面的野心,期待未來看到他在中、韓兩地有著更活躍的活動。

不久前 TAO 因為腳傷而缺席 EXO 新輯宣傳,之後他爸爸發表了聲明表達想帶兒子回家的心情S.M. Ent. 則表示會透過對話來解決事情,而到現在事情並沒有新的進展,相信粉絲們不管最後會有怎樣的決定,也會支持 TAO 吧!最後送上 EXO《叫我 (Call Me Baby)》的 MV,大家可以前往 TAO 微博留下你對正在青島休養中的 TAO 的生日祝福喔!

TAO,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타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