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Jessica:現在學會理解別人

Jessica

Jessica 接受時尚雜誌《ELLE》臺灣版訪問,談現在的心境。

韓國媒體 TVReport 的報導指出,根據臺灣媒體28日的報導,Jessica 於近日接受雜誌《ELLE》臺灣版的訪問,談現在的心境。Jessica 說:「儘管我還是很少女,但現在似乎已經要進入淑女時期了,以前的我比較看重自己的想法,隨著年齡的增長,漸漸地我學會去理解他人,去思考別人為什麼會這麼做。」展露出更加成熟了一面。

接著關於粉絲們為自己取的封號「冰山公主」,Jessica 說:「應該是粉絲覺得我看起來很冷漠吧,像是心情不好一樣,但我周遭的人都說我很會笑,也喜歡開玩笑,像個傻瓜一樣。」

而提到以品牌 BLANC & ECLARE 首席設計師的身分活動,開始新人生時,Jessica 透露自己很尊敬香奈兒 (Chanel) 品牌的創始人可可香奈兒 (CoCo Chanel),Jessica 說:「可可香奈兒從來不隨波逐流,我也希望我的品牌能夠不要太跟著潮流走,她影響了我許多。」

另外,Jessica 於日前參與中國綜藝節目《報告教練》的錄製,一起期待播出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Jessica 微博 (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