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池昌旭與"快樂大本營"合照

池昌旭與《快樂大本營》團隊

池昌旭分享與《快樂大本營》團隊的合照。

以《奇皇后》、《Healer》獲得大家喜愛的池昌旭,於28日參與中國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的錄製,節目錄製後,他透過微博分享與《快樂大本營》團隊的合照,並且感謝大家對他的照顧,以及祝賀主持人何炅的生日。池昌旭:「很愉快的《快樂大本營》錄影!!!謝謝大家都對我這麼好,托你們的福,我錄節目錄得很開心 [害羞][害羞] 還有何老師生日快樂 [哈哈][哈哈][哈哈] (原文:너무 즐거웠던 쾌락대본영 녹화!!! 너무 잘해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덕분에 재밌게 촬영했어요!![害羞][害羞] 그리고 허선생님 생일축하해요[哈哈][哈哈][哈哈])。

除此之外,池昌旭也上傳一張和何炅的合照 (如下圖),並問大家「我們像嗎?[嘻嘻][嘻嘻][嘻嘻] (原文:Wo men xiang ma?[嘻嘻][嘻嘻][嘻嘻])」照片當中,他們用手摀住嘴巴,瞪大眼睛面對鏡頭,默契十足的模樣,看起來相當可愛。

池昌旭、何炅

而另一位《快樂大本營》主持人謝娜也分享池昌旭跟大家的合照,並留言:「謝謝大家,今晚玩得太開心了,簡單玩遊戲,簡單快樂,喜歡你們可愛真摯的每一個人……」照片當中,大家都穿上可愛的動物裝,擺出「V」的手勢,相當趣味。

池昌旭與《快樂大本營》團隊

一起期待池昌旭出演的《快樂大本營》的播出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池昌旭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