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賢勝《It's Me》音源試聽

張賢勝《MY》概念照

張賢勝個人專輯第三波概念照與《It’s Me》音源試聽公開。

即將在5月8日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MY》的 BEAST 成員張賢勝,30日早上透過官方臉書公開專輯的第三波概念照。照片當中,身穿黑色皮衣、染了一頭白金色頭髮的張賢勝,展現出「憂鬱花美男」的獨特魅力,不論是把雙手放在眼睛前,比出「OK」的手勢,或是「吞雲吐霧」的動作,看起來都相當地帥氣、迷人。

張賢勝《MY》概念照

張賢勝《MY》概念照

張賢勝《MY》概念照

而經紀公司也透過 BEAS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張賢勝專輯收錄曲《It’s Me》的音源試聽影片,短短約20秒的影片當中,張賢勝隨著歌曲輕快跳動的旋律,展現出獨具個人特色的嗓音,中毒性極強的曲風,讓人更加期待專輯的公開。

&feature=youtu.be

相關作品: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EAST@Facebook / BEAST 비스트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