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烋星新輯雙封面、預告公開

烋星《FANTASIA》封面照

Secret 烋星 (孝盛) 將於新輯 SHOWCASE 表演回歸舞臺;專輯雙封面、《Into you (반해)》預告公開。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FANTASIA》回歸的烋星,將在5月7日於首爾弘大 Yes24 Muv Hall 舉辦新專輯回歸 SHOWCASE,屆時烋星不僅會表演新專輯主打歌與收錄曲的舞臺,也會和粉絲們進行互動,消息一公開,引起各界的關注。

而烋星新專輯《FANTASIA》的雙封面照片也在30日公開,在「一般版」的封面照 (如首圖) 中,烋星身穿白色露肩的小禮服,用水汪汪的眼神面對鏡頭,楚楚可憐的模樣,相當動人;與「一般版」的封面照風格不同,在「特別版」的封面照 (如下圖) 裡,倚仗著牆面的烋星,穿著白色上衣、牛仔外套登場,率性、性感的魅力,看起來很有氣勢。

烋星《FANTASIA》概念照

另外,烋星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FANTASIA》共收錄五首歌,當中不僅有烋星創作的作品,也收錄了與知名作曲家團隊兩段橫踢 (이단옆차기) 再度合作的主打歌《Into you》,透過這次的回歸,烋星將帶給大家什麼樣的驚喜,令人期待。

一起來欣賞《Into you》的預告影片吧!

(TSENT2008@Youtube)

而專輯銷售通路之一的 leesmusic 也公開烋星新專輯《FANTASIA》的曲目、「一般版」及「特別版」的收錄資訊,一起來看看!

曲目:

  1. 來看我吧 (날 보러와요)
  2. Into you (반해)
  3. Taxi Driver
  4. 是夢嗎 (꿈이었니)
  5. 再五分鐘 (5분만 더)

「一般版」收錄資訊

  • 海報一張 (與特別版照片不同)
  • 隨機附贈照片小卡兩張 (小卡共有六款 / 與特別版照片不同)
  • 相片輯 (共48張照片)

「特別版」收錄資訊

  • 海報一張 (與一般版照片不同)
  • 迷你海報一張 (會放在專輯當中)
  • 隨機附贈照片小卡兩張 (小卡共有六款 / 與一般版照片不同)
  • 相片輯 (共72張照片 / 一般版的48張照片 + 特別版照片)
  • 概念照拍攝 DVD 一張 (無字幕 / DVD code – 3)

相關報導

  • 預告照:0102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Edaily / leesmusic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