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CROSS GENE街頭快閃活動

CROSS GENE《和我一起玩》概念照

CROSS GENE 街頭舉行新歌快閃活動,新曲好評不斷。

CROSS GENE 在4月13日發表了第二張迷你專輯《Play With Me》,他們在發片前一天身穿白色病患服裝、戴上面具到首爾新村街頭與馬羅尼埃公園進行快閃活動、現場跳起舞蹈來,場面非常熱鬧。而當面具拿下來之後,更是樂翻了一群女學生粉絲。

此外,CROSS GENE 這次的專輯成績也非常亮眼,不僅連續在 SBS MTV 音樂節目《THE SHOW》排行榜上榜,與 EXID 和 EXO 同時入選,推出後也在 YouTube 網路的樂評,獲得極佳的評價,分別在「DJ Digatal」的‪「Top 100 K-Pop Chart for April 2015 Week 3」排行獲得第五名,與「The Song Master」的「My Top 10 Favorite K-Pop Songs for April 2015 (Week 4)」獲得第三名。

而 CROSS GENE 為了本週六 (5月2日) 於 ATT SHOW BOX 舉辦的 SHOWCASE 活動,將提前於5月1日來台,活動中除了會表演出道以來的經典曲,還將演唱近期在韓國發行的新專輯《Play With M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AMUSE 雅慕斯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