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聖圭《The Answer》預告

聖圭《The Answer》MV 預告

聖圭 (INFINITE) 新輯雙主打之一的《The Answer (너여야만 해)》MV 預告公開。

所屬公司 Woollim Label 在30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了聖圭《The Answer》MV 預告。預告中可以聽到《The Answer》的部份旋律,由簡單的鋼琴演奏慢慢地變得激昂,「I want you back」的歌詞以及聖圭的歌聲表達出對「她」的哀切,而預告的最後發表了新專輯將在5月11日公開的消息。

Woollim Label 表示:「這次的專輯《27》中,金聖圭將透過兩首主打歌來展現出兩種不同的魅力,今天公開的《The Answer》是其中一首主打歌,只想要那一個人、哀求她回來的歌詞與旋律,配上聖圭充滿感染力的歌聲,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由首次擔任其他歌手專輯總製作人的金鐘萬 (NELL) 所負責的聖圭第二張個人專輯《27》,將在5月11日發行音源以及實體專輯,現在先來看看《The Answer》的 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woolli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