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ESTie 新輯花絮照 (二)

BESTie:U-Ji

BESTie 第二波新專輯花絮照公開。

繼 Da Hye 與 Hae Ryeong 之後,BESTie 今天上午透過官方臉書公開成員 U-Ji、Hye Yeon 的花絮照。照片當中,同樣也以爆米花為配件,穿著清涼的服裝,既青春活潑又性感誘人,呈現兩種不同魅力,非常好看!

另外,BESTie 的第二張迷你專輯《Love Emotion》將會在5月8日發行,主打歌是《Excuse Me》與知名作曲家兩段橫踢 (이단옆차기) 合作,能充分展現 BESTie 成熟魅力的舞曲。

BESTie:Hye Yeon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Da Hye 與 Hae Ryeong)
  • 曲目 (含封面)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BESTie@臉書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