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旻浩

WINNER 宋旻浩將參戰 Mnet 饒舌比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

4月29日一名代表透露,喜愛饒舌的宋旻浩將以參賽者的身分加入《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並強調不會因為他的地位或是隸屬 YG Entertainment 而有特殊待遇。

對此,YG Entertainment 大家長楊賢碩受訪時亦表示:「iKON 的 Bobby、B.I 去年參加節目,表現亮眼,Bobby 甚至還獲得優勝,由於宋旻浩已經出道成為一名歌手,這對他來說將會是全新挑戰。屆時,他不會以 YG Entertainment 藝人、WINNER 宋旻浩的頭銜參賽,而是饒舌歌手宋旻浩。」

而報導中還指出 ZICO 的親哥哥 TAE WOON,以及年初透過生存實境節目《No Mercy》獲選成為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新男團 MONSTA X 成員的 Jooheon、MADTOWN 的 Buffy、ZPZG、PHANTOM 的 Hanhae、CL 饒舌老師 P-Type 與地下饒舌歌手 Microdot、Seo Chul Goo、Andup、Black Nut、Basick、InnoVator 等人也是本季參賽者之一。

另外,《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預計六月播出,評審陣容也於日前公開,有 Verbal Jint、San E、ZICO、朴宰範、Tablo、Jinusean…等 (完整名單)。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allkpop / Soompi / MBN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