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Nara、TAE WOON 代言「Buckaroo」

TAE WOON、Nara「Buckaroo」畫報(本文圖片來源:Buckaroo)

Hello Venus 的 Nara、TAE WOON 為休閒品牌 Buckaroo 拍攝的春/夏代言畫報公開。

Buckaroo 日前公開2017年春/夏畫報,除了由去年秋/冬季開始擔任代言模特兒的 Nara 外,還有去年透過 Mnet《Show Me The Money 5》展現充滿個性的饒舌風格而備受注目的 TAE WOON。

公開的畫報以「Rock Chic」為概念進行拍攝,不管是個人畫報或是情侶畫報,Nara 與 TAE WOON 都打造出屬於他們的色彩,充滿魅惑、時尚的魅力再加上專業的姿勢,拍攝時令現場工作人員們好評不斷。

品牌相關人員表示:「透過年輕、感性的設計,將原有的傳統丹寧風格,在今年重新打造推出新產品,因為 Nara、TAE WOON 自由奔放與時尚的形象跟品牌概念很適合,因此邀請他們擔任本季的代言模特兒。」

另外,Nara、TAE WOON 的代言畫報可以在 Buckaroo 官方網站與社群網站中看到。

TAE WOON、Nara「Buckaroo」畫報

Nara「Buckaroo」畫報

Nara「Buckaroo」畫報

TAE WOON「Buckaroo」畫報

TAE WOON「Buckaroo」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