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NFINITE日單"24時間"MV

INFINITE 日單《24小時》初回限定盤封面

INFINITE 新日單《24時間 (即24小時)》MV 公開。

INFINITE 的最新日文單曲《24時間》MV 於近日正式公開,與以往強悍、銳利的風格不同,INFINITE 在演唱歌曲《24時間》時,展現出他們較為溫和、柔軟的一面,輕柔的歌曲旋律,加上 INFINITE 充滿磁性的歌聲,營造出一種溫暖動人的感覺。

另外,《24時間》的 MV 也請到日本藝人菅谷哲也來參與演出,一起來看看吧!

《24時間》菅谷哲也版

《24時間》完整版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Youtube / kirishiura@dailymotio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