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UR》第二季九月播出

《Unpretty Rapstar》

Mnet 節目《Unpretty Rapstar》收視表現佳,決定播出第二季,預計九月開播!

《Unpretty Rapstar》官方人員透露第二季將於九月接檔《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播出。《Unpretty Rapstar》是女生版的《Show Me The Money》,第一季成員有 Tymee、Lil Cham、Kisum、Jessi、AOA 的智珉、Cheetah、Yuk Ji Dam、Jace 和 Jolly V,隨著節目任務所公開的曲子首首榜冠,收視、音源的佳績直接證明了節目的高人氣。

節目之後,不少成員也緊接著發行了作品,如 Jessi、智珉 (JIMIN N J.DON) 的《GOD》、Jace、Lil Cham 和 Kisum 與 SISTAR 寶拉合作推出《Feedback》,及 Cheetah 也預計會發行個人專輯。

新一季《Unpretty Rapstar》在網友間的呼聲很高,並紛紛討論起希望有哪些藝人參加,像是 2NE1 的 CL、Brown Eyed Girls’ 的 Miryo、EXID 的 LE、KittiB、Rimi、Yezi、Gilme… 等。

大家希望看到哪位藝人登上第二季《Unpretty Rapstar》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Koreaboo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