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始源:劉雯,請理解我!

舒淇、始源

始源請《我們相愛吧》中的假想女友劉雯理解他。

Super Junior 始源於28日前往香港參加電影《赤道》的 VIP 首映會,首映會後始源於微博上分享與舒淇的合照,並請他在《我們相愛吧》當中的假想女友 — 劉雯要理解他!始源留言:「我的女朋友劉雯 @劉雯,一定要理解我,因為她是舒淇 @舒淇」。

照片當中身穿帥氣西裝的始源,感覺非常開心能夠見到舒淇,兩人比著「V」的手勢面對鏡頭,氣氛相當和樂。而看到始源留言之後,劉雯回覆:「好好工作,不要分心;歐巴,你怎麼都可以!️」相當可愛!

另外,《赤道》內容講述亞洲頭號通緝犯搶走韓國超級核子武器後前往香港進行交易,中、韓等多方軍警力量聚集香港展開追捕,以化解亞洲史上最大核子危機的故事,將於4月30日於中國正式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始源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