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的那些事》海報

《製作人的那些事 (프로듀사)》主要演員個人預告公開。

距離讓大家期待萬分的 KBS 全新戲劇《製作人的那些事》的首播時間,已經越來越近了!繼主要演員的海報與劇照等相關訊息之後,KBS 於官方推特公開車太鉉、孔曉振 (孔孝貞)、金秀賢以及 IU 的角色個人預告,預告當中,他們用自己的方式,詮釋出角色的個性與特質,看起來相當活潑的劇情風格,非常有趣。

一起來欣賞這幾段預告吧!(PD:節目製作)
車太鉉 飾 羅俊模 (節目《兩天一夜》PD)

孔曉振 飾 卓藝珍 (節目《音樂銀行》PD)

金秀賢 飾 白承燦 (電視台新進 PD)

IU 飾 趙仁英【Cindy】 (出道十年的人氣女歌手)

另外,《製作人的那些事》韓文劇名「프로듀사」是將「프로듀서 (Producer / 製作人)」的最後一個韓文字變成「사 (事)」,藉以配合劇情講述的是電視台綜藝局內,製作人之間所發生的各種事情。除了車太鉉、孔曉振、金秀賢與 IU 之外,金鐘國、羅映姫、藝智苑等人都參與了演出,還有朴軫泳、Nichkhun、趙權、宣美少女時代-TaeTiSeo 友情客串,本劇會從5月15日起,每周五、六晚間九點 (韓國時間) 在 KBS 電視臺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KBS 한국방송@Twitter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