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usean、Tablo、San E、Verbal Jint、朴宰範、ZICO

《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評審陣容公開。

饒舌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預計將在五月開播,製作單位於27日公開評審陣容名單,分別是由 Jinusean 與 Tablo 組成的「YG 隊」、Verbal Jint 與 San E 的「BrandNew Music 隊」、ZICO 與 Buckwilds 團隊中的其中一人組成的「ZICO 隊」、最後還有朴宰範與 AOMG 團隊中的一人的「朴宰範隊」。

《Show Me The Money》是韓國國內唯一的饒舌生存節目,推出之後在韓國演藝圈獲得很大的迴響,不僅每次推出新單曲音源都會登上各大音源排行榜上位圈的位置,節目當中比賽的饒舌歌手,更能獲得超高人氣,所以《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即將展開的消息一公開,各界都相當關注。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日間體育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