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unny,孝淵IG粉絲破兩百萬

Sunny、孝淵 Instagram 追蹤數破兩百萬(上:Sunny Instagram / 下:孝淵 Instagram)

Sunny、孝淵 Instagram 粉絲破兩百萬!

繼太妍與 Yuri 之後,第三與第四位 Instagram 粉絲追蹤數突破兩百萬的少女時代成員誕生了!分別就是經常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生活照、工作照與近況照的 Sunny 與孝淵,2013年加入 Instagram 的她們,粉絲追蹤人數不斷地在向上攀升與成長,她們無法擋的魅力與高人氣,可見一斑。

還沒追蹤 Sunny 與孝淵嗎?或是還想追蹤其他明星嗎?可以點下面連結去追蹤他們喔!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unny、孝淵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