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iger JK 因 EXO 而感嫉妒?

EXO-K、Tiger JK、尹美萊

Tiger JK 因為 EXO 而感到嫉妒?

EXO 與 Tiger JK、尹美萊在兩星期前曾經在活動上相遇,當時 EXO 成員們送上了 Chan Yeol、XIUMIN 個人封面的親筆簽名專輯給尹美萊以及 Tiger JK,而日前 Tiger JK 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尹美萊收到的專輯的照片 (下圖)。

Chan Yeol 簽名專輯 (Tiger JK Instagram 照片)

隨著上傳的照片,Tiger JK 寫下:「我從 @尹美萊 那裡偷來這專輯,因為他在她的名字旁邊畫了個愛心 (原文:I stole this from @yoonmirae because he drew heart next to her name)」的文字,而在照片中可以看到 Chan Yeol 在「尹美萊前輩」的旁邊畫了個愛心,也因為這樣讓 Tiger JK 從老婆那裡偷走了專輯呢!

粉絲們看到後紛紛留下:「Tiger JK 因為這樣嫉妒而偷走專輯也太可愛!」、「連嘻哈界的大前輩都喜歡 EXO!」、「上傳照片不就讓尹美萊知道了嗎?這樣她不就會拿回去?」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iger JK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