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俱樂部》預告

即將於5月8日首播的《前女友俱樂部》第三波預告再公開!

由卞耀漢、宋智孝主演的《前女友俱樂部》首播在即,劇組再度公開第三波預告,繼第二波預告由男主角「方明洙 (방명수,卞耀漢飾)」介紹自己的歷屆前女友,這次輪到「秀珍 (수진 / 宋智孝 飾)」來談談方明洙的前女友們。在秀珍的眼中,「智雅 (지아 / 張智恩 飾)」年紀太大;「花英 (화영 / 李允智 飾)」太過執著,就像跟蹤狂一樣;「La La (라라 / 和榮 飾)」沒有自己的想法,最後秀珍與明洙更是坐在沙發上大打出手,從預告的內容就讓人感受到這部戲的幽默感。

而同步公開的拍攝花絮,則能看到卞耀漢與宋智孝在片場互相擦撞出的火花。兩人除了依照劇本盡情發揮之外,還不斷即興演出,甚至互相咬起對方手臂、頭部,豐富的肢體動作不僅看到他們彼此間的默契,也讓人更加期待正式的播出內容。

《前女友俱樂部》故事內容講述對於女友的前男友們感到好奇的男子,及對前男友所結交的新女友感到好奇的女子,兩人之間所發生的故事,預計接續《Super Daddy 烈》於5月8日播出。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tvN DRAMA @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