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NFINITE 聖圭,生日快樂!

聖圭

4月28日 — 今天是 INFINTIE 隊長聖圭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聖圭 / Kim Sung Kyu / 김성규
  • 生日:1989年4月28日
  • 身高:176cm
  • 體重:62kg
  • 學歷:大慶大學實用音樂系 (2013年02月15日畢業),現就讀湖西大學實用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聖圭個人檔案:金聖圭資料版

聖圭是 INFINITE 的隊長、主唱,出道前就已經參與樂團的他有著動人的歌聲與不錯的歌唱實力,為了完成歌手這夢想而在高中畢業後邊打工邊參加徵選,最後在2010年出道。現在的聖圭已經出道快五年,他活躍於不同的領域,在音樂方面,聖圭除了發行個人專輯外,還與 Kanto、尹尚等歌手合作,他甚至還參與作詞,《41日》、《Light》等歌詞就是出自他的手,展現出他的音樂才華。

除了音樂外,聖圭在演技、藝能方面也有著不錯的成績,他去年參與音樂劇《Vampire》飾演男主角,不久前更擔任網路劇《戀愛偵探 Sherlock K》男主角,令人期待他未來出演更多戲劇作品;而在藝能方面,聖圭出演不少的綜藝節目,最近在《噗通噗通印度》中展現出他的藝能感,同時也讓大家看到聖圭愈來愈廣的人脈,除了「圭 LINE」,他跟希澈、俊亨、朴信惠等人也非常熟悉!

INFINITE 預計五月回歸,但在此之前聖圭會先發行第二張 SOLO 專輯,一起期待他為大家帶來動聽的音樂作品,以及在各領域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吧!最後送上聖圭收錄在 INFINITE 正規二輯中的 SOLO 曲《Light》,大家可以前往聖圭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聖圭,生日快樂!Sung Kyu Happy Birthday!성규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인피니트화 @YouTube
圖片來源:INFINITE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