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伙 InStyle 畫報

善伙 (善花) 為時尚雜誌《InStyle》前往濟州島拍攝的春天畫報公開。

公開的畫報中,善伙以美麗的花田為背景,穿上波西米亞風的裙子,像是春天的公主般,十分迷人。

在訪問中,善伙談到了她擔任《薔薇色戀人們》女主角的感想:「飾演女主角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負擔,但是透過這次的作品,我希望能擺脫『偶像出身的演員』的標籤,希望能夠演得更專業。」

另外,善伙還談到與戀愛有關的話題:「比起為了愛情而傾注他生命的男人,我認為有自己意見、對他的工作充滿熱情的男人更性感;我談戀愛的時候,不會常常與另一半聯絡,所以我跟那些總是很繁忙的男人比較適合。」

更多善伙的美麗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InStyle》五月號中看到。

善伙 InStyle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