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南奎麗,生日快樂!

南奎麗

韓國時間已經是4月26日,今天是演員南奎麗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南奎麗 / Nam Gyu Ri / 남규리
  • 本名:南美晶 / Nam Mi Jung / 남미정
  • 生日:1985年4月26日
  • 身高:165 cm
  • 體重:46 kg
  • 學歷:慶熙大學演劇電影學系
  • 更多南奎麗個人檔案:南奎麗資料版

南奎麗是歌手出身的演員,2006年她作為實力派女團 SeeYa 的隊長而出道,漂亮的外貌以及出眾的歌唱力,讓她很快就為人所熟悉、獲得眾的喜愛,之後在離開 SeeYa 後,南奎麗轉型成為演員,透過《人生多美麗》一劇正式開始她的演技活動,由配角到女主角,小螢幕到大螢幕,她甚至出演中國電視劇《千金保姆》,讓大家看到她飾演不同角色時所散發出的各種魅力。

除了演技活動外,南奎麗也拍攝不少的時尚畫報,還會為電影、電視劇演唱 OST,不時與其他歌手合作,以及發行她的個人數位單曲,讓大家能繼續欣賞到她動人的歌聲,她甚至曾經為 IVY 的歌曲作詞呢!南奎麗在去年簽約新公司 SidusHQ,不久前更久違地出演綜藝節目,令人期待今年能看到南奎麗在戲劇與音樂方面會有著活躍的表現,為大家帶來更多不同的作品!

最後送上南奎麗在去年發行的數位單曲《Moon River》,大家可以前往南奎麗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南奎麗,生日快樂!Nam Gyuri Happy Birthday!규리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NAM_MUMBLESTASH10 @YouTube
圖片來源:南奎麗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