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ASTARZ 組成的原因是?

BASTARZ (THE STAR)

BASTARZ 的《THE STAR》畫報公開。

由 Block. B 成員 U-KOWN、B-BOMB、P.O 三人所組成的子團 BASTARZ 日前為韓國雜誌《THE STAR》五月號拍攝的封面、內頁畫報公開,照片當中,三人保持「惡童本色」,在昏暗的工廠內,無論是穿著新潮的服裝站著或揮灑啤酒…等,都非常有 guts。

而在訪問之中,三人談到組成子團的契機:「我們是透過抽籤的方式,從箱子中抽到紅色的球就是子團成員,完全是靠運氣呀!」接著又說:「因為 Block. B 每位成員都很有實力,所以怎麼組合都很有可塑性,如果稍有不足,那就再加入一名即可。」

另外,BASTARZ 的首張專輯《品行 ZERO》已於4月14日發行,現在正努力進行宣傳活動中。

BASTARZ (THE STAR)

P.O (THE STA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TAR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