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南奎麗將客串 MBC 新劇《我身後的陶斯》,飾演蘇志燮前女友

南奎麗、蘇志燮
圖片來源:OSEN、Management 51K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南奎麗將客串蘇志燮、鄭仁仙主演的 MBC 全新電視劇《我身後的陶斯》。

而南奎麗這次客串將與在劇中飾演國情院特工「金本」的蘇志燮展開對手戲,她將飾演北韓核物理學的教授「崔妍景」,是金本的線人,同時也是金本的前女友。相信南奎麗這次客串,能為劇添加不少亮點。

另外,《我身後的陶斯》劇情講述一個傳說級的國情院特工金本,幫助一名失去老公的女人高愛藍 (鄭仁仙 飾),並從中發現一起巨大的陰謀,因而展開一連串的故事,將在今年9月份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