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IGBANG 大聲,生日快樂

大聲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26日,今天是 BIGBANG 成員大聲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姜大聲 / Kang Dae Sung / 강대성
  • 藝名:D-LITE (日本用)
  • 生日:1989年4月26日
  • 身高:176cm
  • 體重:63kg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大聲個人檔案:姜大聲資料版

大聲在2006年以 BIGBANG 主唱身份出道,沙啞的音色為讓不少粉絲都陷進他的歌聲魅力中,在經過不斷的努力,大聲不僅能唱能跳,甚至成為首位消化 TROT 曲風的偶像歌手,輕快的旋律與他愉快、開朗的形象非常相符,也因此深受大眾的喜愛。2013年起他更向日本發展,發行多首個人日文單曲與專輯、舉辦巡迴演唱會,於日本展開華麗的 SOLO 活動。

除了音樂外,大聲還出演過音樂劇、電視劇、主持音樂節目等等,而最讓人印象深刻的當然是他的藝能感,出道不久就在各個不同的綜藝節目中看到他的身影,為大家送上笑聲,特別是《家族的誕生》可以說是讓大眾認識到大聲在舞台以外的面貌與魅力,雖然近年都以日本活動為主,但隨著 BIGBANG 即將回歸,期待今年能看到大聲回歸韓國綜藝,也期待他在韓國進行 SOLO 活動!

最後送上大聲《看我,貴順》的日文版 MV,大家可以在這裡向大聲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大聲,生日快樂!Dae Sung Happy Birthday!대성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BIGBANG @YouTube
圖片來源:BIGBANG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