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侑菲變身花之女神

李侑菲 @ InStyle

李侑菲變身花之女。

明星時尚雜誌《InStyle》於22日公開演員李侑菲的五月號雜誌畫報,畫報當中,李侑菲拋去以往如精靈般活潑開朗的形象,以讓人意想不到的魅力進行拍攝,在花朵的襯托之下,李侑菲展現出更加成熟優雅的女人味,美麗冷豔的風格,讓大家看到更不一樣的李侑菲。

而在雜誌訪問當中,李侑菲透露了一些拍攝電影《二十》的幕後故事,李侑菲說:「跟我一起出演電影的金宇彬、姜河那和李俊昊,都是跟我年紀沒有差很多的哥哥,但是他們都用對待很小的妹妹的方式對我,其中跟我差了一歲的宇彬哥哥最會這樣!」

關於「童顏外貌」的維持秘訣,李侑菲說:「其實我並沒有那麼的童顏,可能是因為我在說話的時候,表情比別人豐富,手勢也比別人多才會這樣吧!」展現出謙虛的態度。

另外,李侑菲的畫報會在《InStyle》五月號雜誌刊載。

李侑菲 @ InStyle

李侑菲 @ InStyl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