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BENJI

Henry、Benji 出演節目《Always Cantare》第二季。

tvN 相關人員透露:「Super Junior-M 的 Henry 與 B.I.G 的 Benji 將出演目《Always Cantare》第二季,預計會在5月9日進行試鏡甄選,而 EXID 的 Hani 則因為行程的關係,將不會參與第二季的節目演出。」

Henry 與 Benji 曾在《Always Cantare》第一季當中,展現出卓越的小提琴實力,進而獲得許多關注與認可,節目的第二季預計會在5月9日甄選,接著會開始進行訓練,預計7月18日進行演出。

而《Always Cantare》是個在 Gum Nan Sae (금난새) 指揮的指導與帶領之下,讓藝人與一般人組成交響樂團,挑戰參加慈善公演的實境綜藝節目。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ELLE (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