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崔振赫替白珍熙澄清緋聞

白珍熙《傲慢與偏見》

在《奇皇后》中飾演失寵皇后答納矢里讓大家印象深刻的白珍熙,在《傲慢與偏見》中飾演實習檢察官,與崔振赫不僅有許多精采對手戲,戲中的兩人也擦出火花,但… 戲外不來電令不少觀眾直呼扼腕!

在現實生活中,人緣超好的白珍熙與合作過的演員都保持不錯的關係,之前與曾合作過的朴敘俊 (朴書俊) 就傳出好幾次已經交往一陣子的消息,而在《傲慢與偏見》記者會上,白珍熙也被問到這個問題,崔振赫還跳出來幫忙撇清、否認說那些緋聞都不是真的!

白珍熙《傲慢與偏見》

白珍熙國中時即被星探發掘,從廣告圈出道,拍攝的廣告從服裝、保養品到手機,領域之廣、數量之多,讓不少觀眾對白珍熙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高中畢業後轉戰戲劇圈,在就讀龍仁大學電影影像系的期間內就拍了不少部電影與電視劇,更入圍多項女新人獎,甫踏入戲劇界就深受肯定!

不過… 白珍熙與許多演員選擇有一定名聲後才接反派角色的計畫反其道而行,在聲勢步步上升的過程中就接下來《奇皇后》中的大反派 ─ 元順帝妥懽 (池昌旭飾) 的第一任皇后答納矢里,她將皇后的心機、城府、忌妒,到意氣風發後續慘遭廢后的整個心路歷程完美演繹出來,雖然觀眾們恨得牙癢癢,卻也更加佩服她的演技。白珍熙也因為這個角色拿下了第50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TV部門女子新人演技獎。

《傲慢與偏見》自4月15日 (三) 起,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衛視中文台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